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不一样的晚餐

做煮妇,最头痛的事就是准备三餐!!尤其是在德国,我和老公都不太习惯吃外面的食物,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在家里烧的菜,经济又健康。 如果是在家乡也许早就出外用餐、打包食物或者叫外卖咯!!

我大多都是准备两菜一汤(一肉、一菜、汤),偶尔炒炒饭、米粉、煮煮汤面或者意大利 pasta。。。。但是想想煮的人不腻,吃的人一定也腻了。今天就来一道不一样的晚餐吧! 老公喜欢的猪扒 再加上我自己喜欢的马铃薯泥!!

结果可恶的老公竟然说: “哇,好棒呀!你煮饭、菜煮腻了还挺不错,那我就有新的菜色吃了!” 

想来其实很惭愧,因为我在家里都是十指不占阳春水的,我妈都还没机会吃我正式亲手为她烧的菜呢!有机会回国我一定要烧些菜给妈妈吃 :) 谢谢妈妈多年的照顾,她总是不辞劳苦地为家人准备三餐,现在我终于也了解她的心情了。。。



附:心型的马铃薯泥是老公弄的:) 因为我提起他在不知多少年前的情人节也曾弄过类似的心型薯泥给我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