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花田


因为走过所以深知,

因为相知所以明了,

因为真心所以不计较回报,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们努力不放弃自己,

因为感动所以内心一直倘佯着愉悦的泪光。

想大声向LT, AW, LC, YL, CK,YL(朋友们,你们知道你们是谁)说:

真的谢谢你们在这段日子一直一直给予老公和我的鼓励,关心与慰问还有不断不断地为我们加油打气。感谢你们你们的每一封电邮,每一个短见,每一通简讯,还有每一通电话,还有所有的所有。

为了避免某些不必要的误会,恕我在此只写下我想特别感激的朋友们的英文名缩写。

这些朋友只是在我的名单里,我想老公的名单还在持续不断加长中。昨天上午为老公签收他朋友特地为他寄送的爱心邮包时,心里有着无限的感动。他放工回家拆封后,我们才晓得原来这份礼物是一直陪伴在他朋友身边的,而他竟然如此无私地把自己的‘挚爱‘与老公分享,希望他能以更豁达的心态来面对这个人生转折点。无言,因为这样的感动已经无法简单地只用言语来形容了。

雨后和小家伙散步于附近的花园,发现好多花儿都被连续不断的雨天折腾的垂头丧气弯下腰来了,惟有这一地的小雏菊仍旧屹立不倒,而且看起来是那么地努力迈着微笑和我们打着招呼。看着如此娇小脆弱却又无比坚强的它们心里面无胜唏嘘,感叹生命是何等的脆弱,如此不堪一击。。。

朋友们,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深陷于怎样的出境,希望我们都能释然地用豁达的心境看待人生。希望你们的心中都栽种着一片明媚娇艳的花田。 

后记:

原本想在面子书上发表一些感言的,但最近突然有点害怕在面子书上写下自己的心情写照。发现原来某些并非真正了解自己的有心人可能在旁悄悄观察你,阅读你,然后误会你,然后以为你没有做好一些该做的事,而你又因某些原因无法将他从名单中删除。。。然后的然后还真的不想再多说了。我只知道日子是自己过的,只要扪心自问、问心无愧,又何必诸多解释,对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