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分享.夏日气息.

老公五月底去了趟中国公干,一去就是10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呀!还好我的德语课也正巧在那时开课了, 才没有孤零零的呆在家发霉 =)德语课虽然是挺折腾人的,但是确实是让我过得比较充实了,也认识了新同学。

他这趟出差,还是没有白去啦。。哈哈哈。 因为他为我添了几套小洋装, 也帮我买了个看来挺有气质的手提袋。 还好他还有不错的品味, 买的衣服还蛮像样的! 其实我对服装没有什么特别研究,要求也不高。。我听起来好像很尖酸刻薄哦! 哈哈哈。。. 其实真正在乎的还是那份送礼的心意 =) 他还告诉我在购物时, 被当地人误以为是要为批发而采购的。。。呵呵呵。

夏天虽然已经悄悄来报到了, 可是德国还是没有炎炎夏日的感觉。 这个夏天是冰冷的, 最近出门时都还是冷风嗖嗖, 所以我的洋装暂时被逼待在冰冷的衣橱里, 没法亮相。。。


超可爱蝴蝶结韩装


这是真丝制成的连身裙


这件穿起来好像比较xxxxx


淑女包包


休闲上衣


包包特写





1 則留言:

  1. 第一件可愛型的和第三件那橙色的輕熟女裝﹐很適合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