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说感激》。写给丹


今天早晨赶着去上课时,赫然发现原来邮差一早已经到访了,还悄悄地在我的邮筒里放了一个桔色的大邮包!!

贪睡的我。。总是要搞到最后一分钟才匆忙的出门, 所以就先急忙望了邮包上的署名--啊, 竟然是给我的哦!可是我那沉重的书包已不胜负荷了,所以我也只好这样带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匆匆离去,打算放学回家后再一探究竟。

上课时我老是惦念着这邮包。。。呵呵呵! 一回到家我就冲到邮箱提取了邮包. 仔细一看这熟悉的字迹, 就猜到是丹的字迹了。 再看看信封上的海检标签上注着:“2 books”。。。丹在知道我的孕事之后,就一直嘱咐我要多吃营养的食物﹑好照顾自己啦等等等, 现在又从一万公里远的新加坡为我捎来了这份珍贵的礼物,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激。。

丹,谢谢你递来这份窝心的邮包。看到那昂贵的空邮费,很抱歉还让你破费了。答应你,我会好好利用这两本”秘籍“, 并好好珍藏它们,待你成为准妈时再传授给你。哈哈哈:) 将来我们再让孩子们见证见证!

说起我与丹的友情, 还真的是陈年旧事了。我俩认识彼此都超过二十年左右的光景了!!打从小学我俩就已认识彼此,但真正深交竟然是在我们在新国的大专时代,我还是是在丹的穿针引线下, 才有幸到新就读的。 而我,除了丹, 也在新结识了另外两个好姐妹-“如”和“钿”。我们都共同度过了那段最最让人怀念的青涩岁月!!

我和丹还有幸在同个屋檐下共处了将近七年,并在后期成了对方短短几个月的室友。在新的日子,我们共同经历过许多,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并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萌芽的爱情。回想过去,一切仿佛都历历在目,这些美好的回忆将会一直伴随着我们,并持续深温。 很庆幸的,即便是在我来了德国之后,我们的联系也不曾中断。我深信真挚的友情是一辈子的事,不会因为距离或空间而有隔阂,却像陈年老酒,越渐香醇。 

丹,从你的来信知道你与MD的婚期已敲定, 很为你开心。我现在还不晓得能不能出席并分享你的喜事,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先献上我深深地祝福!!祝福你和MD幸福﹑快樂﹑美滿。要开开心心的做个美丽的待嫁新娘哦!

P/S: 在写这篇文章前,我才刚和钿通过电话噢!! 很抱歉,我不知道原来钿向你要了我的手机号码,并找了我好多次却没法联系上我!!我前个星期刚签了新的手机合约,但我却要求保留旧的手机号码。由于更新号码需要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当她拨打旧号码时老是找不到我,害她以为我在生他的气呢。。呵呵呵呵。 不过,请放心,我的手机号码刚在这个星期更新为原来的号码,下次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误会啦!!

5 則留言:

  1. 老 朋 友 ﹑ 好 姐 妹 ﹐ 別 那 麼 客 氣 啦 :> 這 篇 文 章 看 的 我 淚 盈 於 睫 了 ﹐ 哈 哈 :D

    書 寄 出 後 這 幾 天 都 在 擔 心 不 知 是 否 能 順 利 抵 達 妳 手 ﹐ 哈 。 新 加 坡 和 德 國 的 郵 政 服 務 總 算 沒 有 辜 負 我 對 它 們 的 信 任 ﹐ 現 在 總 算 放 下 心 里 小 擔 憂 。

    在 知 道 妳 的 好 消 息 後 不 久 ﹐ 就 選 買 了 這 兩 本 書 ﹐ 卻 因 為 沒 時 間 寫 信 而 遲 遲 沒 有 寄 出 。無 論 如 何 ﹐ 希 望 ﹐ 它 們雖 遲 來 了 點 卻 還 是 對 妳 有 用 處 的 :> 也 可 以 分 享 給 其 他妳 認 識 的 來 自 亞 洲 華 文 語 系 地 區 的 德 國 孕 婦 們 :P

    田 終 於也 跟 妳 取 得 聯 絡 了 ﹐ 那 就 好 :) 呵 呵 。

    回覆刪除
  2. Meng Choo

    Congrats to you and Eric...
    Keep us posted to your latest status.
    We will "keeping an eye" on ur blog, hehe

    Ping and Hang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准妈咪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尤其是在异乡,要尽量保持心境开朗,生个开朗的宝宝。^^

    回覆刪除
  4. 冰与航 〉〉 很高兴收到你们的留言与祝福!也谢谢你们到我的部落格溜达 :) 好久都没有你们两的消息了哦, 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工作, 学业(航)一切顺利。

    小老鼠 〉〉 谢谢你的祝福 :)

    回覆刪除
  5. 嘿!好久没到你的部落格了。看到喜讯,真是为你高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戴安与我还有好多同事都很想念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