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想。牽你们的手

那天拍这张照片, 老豆特别缅甸,不敢把脸贴到我那儿,NG了几次!
(我突然想到我小的时候他每次都抱我强行要亲吻我。而今。。。)
这是去年的事了,那时我们家老豆离职后没有工作待在家的日子,我回国的时候才从老妈口里知道,老豆连续几次作了几件令人无法置信的失忆事件,这事让我们兄弟姐妹们都很忧心。

老豆这一辈子就是那种苦干实干的那种人, 可想而知,这样劳碌半辈子的人如何能闲得下来呀! 索性后来老豆在工作上来往了几十年的老朋友邀他到他在新加坡的公司帮忙,所以他又重新步入了工作的行列。 但是每天来回新马对上了年纪的老豆来说非常不易,我们心里很多纠结,但是他看起来却颇自得其乐的工作着。 老妈更有趣,说老豆工作的日子更嫌耳根清静。。。哈哈哈。

我前阵子回国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对老豆好言相劝,要他工作别太卖命,毕竟家里的开销也不大。而他听了既如往常,总是一副有听没收到的样子。就这样,我每次拨电回家也鲜少有机会遇到老豆在家的时段,所以都是零星的交代妈向老爸请安。

虽然老豆回复工作的日子以后,精神开始振奋起来,那种比较荒唐的失忆的事件鲜少从妈口里听到。但是这件事一直都放在我内心深处,深怕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自己又无法在侧。。。刚刚看了这个视频感触更深,内心很无力,能做的不多,只想为父母亲祈福祷告。

祝福你们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