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我们家有只小蜜蜂

最近,我们家有只小蜜蜂。因为鬼马妈咪很不喜欢喊Leon,却喜欢喊 on on,然后我喜欢改篇歌曲,春天里那个百花香,朗利格朗利戈朗利格朗会被我唱成“嗡利戈嗡利格嗡利戈嗡”,于是爹地说妈咪像是在叫蜜蜂,所以就管小家伙叫小蜜蜂:)

这星期老公出差到美国所以我闲来没事可以爬爬网。这几天小蜜蜂都有很想念他老豆,老公第一天不在家的晚上,小蜜蜂睡前有在床上喊爸爸,看到相机里头出现爸爸的画面又喊爸爸,看到洗手间橱架上老公的梳子拿给我说:“爸爸的”。。。

10月18日 。星期二《写在面子书给小蜜蜂的老豆》
小蜜蜂刚刚睡觉前有要找你哦 :) 我告诉他你搭着飞机到很远的地方工干,你从飞机的窗口跟他说再见(背景有假扮飞机飞过的声音...),再轻轻举起他的小手指告诉他今天是星期二,然后慢慢一根一根手指从星期三一直数到小指和他说你星期六会回来.他很满意的点点头...你是不是要带点小礼物回来给他?!嘻嘻

天凉好个秋。连小蜜蜂也喜欢在饭后钻到沙发上暖暖的被窝里

不知道是心有灵犀还是老公有看到我在面子书给他的留言 (他告诉我他因为用公司的手提电脑无法用面子书),他今早拨电给我的时候有在跟我讨论要买哪种玩具熊给小蜜蜂哦!

我们俩没有白白在家,我们有每天在数手指翻日历期待团聚的日子。嗯。。。然后还有期待那个温暖的小礼物!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