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1の耶诞节。新年 (假日篇1)

我们一家子在2011的耶诞假日好像是游牧民族,也许因为老公生性爱热闹的缘故, 所以这段假日期间我们都很不要脸的分别到不同的朋友家一起用圣诞餐,外加过夜留宿。我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这样在节日期间打扰朋友呢,没想到老公一开口跟朋友提起我们想在节日期间拜访他们这事,他们就义不容辞的答应了。

今年的耶诞节是和老公的两个老朋友C和TH一起在海德堡度过的。那天C和TH还亲自下厨为我们准备了一顿很丰盛的泰国餐。那晚应该是被他们香喷喷的泰式佳肴给熏晕了,连照片也忘了拍。

另外,由於小蜜蜂较早上床的缘故,所以还劳烦了我们的朋友把他们的睡房出让给我们。谢谢C和TH的盛情款待:)

多年后一起重游海德堡的我们,这次还带了在镜头外的小宝贝

每次都想哄骗小蜜蜂叫他一声爹地的TH,两个大小男生玩在一块儿乐翻天。。。

在TH家玩得很忘我的小蜜蜂,自己把贴纸粘到额头上,之后还表演起曼妙的舞姿。。。


26日早晨用完早餐后,我们出发到另外一个友人的家,途中小蜜蜂又。。。

谢谢CW,在聊个很晚后的第二天还起早摸黑为我们准备热腾腾的爱心排骨粥当早点。平常都是我为家人准备早点,难得难得。。。。

后记:海德堡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这次旧地重游,令我回想起那段难忘的回忆,记得很多年前第一次来德国时,老公和他几个朋友带我来过这里。那时候的他们还在大学念书,而那时的我还在新工作,很幸运的有个很眷顾我的老板,他知道那时还是男朋友的老公刚刚飞到德国在这儿求学,就问我要不要在过境转机到法国出差以前下榻德国。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平常很鸡毛蒜皮的老板竟然如此贴心这么厚爱,哈哈哈。。。就这样她帮我预订了机票(从新飞德,停留一天之后再转机到法),我才有幸和刚分开不久的老公有短短一两日的相聚。 还记得那时候是10月底,应该是刚跟老公分别了一个多月的光景又有机会见面,所以分离的时候很难分难舍。。。

2 則留言:

  1. 多年后重游,感觉又不一样了,是吧?:)
    我和老公就是在海德堡开始谈恋爱的。:D

    回覆刪除
  2. 当下的我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触;只是有种淡淡的,难以言喻的心动。

    海德堡,是个让人会不自禁坠入情网的浪漫之地,原来你们的开始在那里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