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老公给宝宝的见面礼



老公给宝宝准备了一份见面礼:)你们猜猜那是什么呢?

老公在几个星期前考到了驾照后,就一直很努力地在网上寻找他的‘dream car’!对了,我们为了即将来报到的新成员购了一辆汽车代步。由于考虑到以后还得置放宝宝的手推车等等之类的问题,所以我们决定不买过于小型的汽车。其实如果只是我和老公两人应该不会计划购车,因为德国的交通系统和火车路线都很发达。 但自从有了宝宝后,我们就有了不同的想法,总想带着宝宝出游有辆汽车代步一定会大大不一样, 我们也能在周末进行比较大量的日用品采购等等。

这几天有了车子代步确实为我俩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现在也正是为宝宝准备他私人用品的时候咯!!!呵呵呵

提到这购车的过程,其实还挺让人心酸的,我们之前因为考虑的时间比较长而错失了一些良机。。。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总算在上星期让老公成功购得了满意的车子,没想到原来在德国购车也是要很’kiasu'的,如果动作稍慢,或考虑时间过长,就会让别人捷足先登了。

想想这年头的小孩都好幸福啊!想当年,我家在有了四个兄弟姐妹后,老豆还只是拥有一驾电单车,他有空还会用‘它’来载着妈妈、我和小弟到处兜风。我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们四个人到底是如何挤上那窄小的电单车座位的??哈哈。。。但那确是一段令我难忘的童年时光,那种与家人挤在一块儿的幸福感可是无法言喻的!

献给即将出世的宝宝。 

3 則留言:

  1. Choo
    When is your due date? Is bb boy or girl?
    hehe...
    From Ping & Hang

    回覆刪除
  2. Hi Hi

    Let me answer it..

    It should be end of January..and is a boy!

    I named him LEON ..(tentative..untill his mum can think of a better name...)

    Eric

    回覆刪除
  3. hey...i came here...hah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