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幸福不是垂手可得的

放眼一看,世界各地近来非常纷乱不安,从暴乱、地震、火山爆发等等等事故。。。每次看到这些负面的新闻尤其是天灾人祸曾出不穷,让生活安逸的我总是感到无力适从,很希望自己能做些什么,但却好像什么都不能做。。。

老公在外面打拼的日子真的是不简单,尤其是行销业在经济低靡的时候是最吃不开的,有时听他向我诉苦时,又帮不上忙,总是感到很惭愧。。。那天他从上海拨电回家,告诉我有关冰岛火山爆发的事故,也许会影响他回程的班机,我心理虽然有些许无奈,但却很庆幸他是平安无事拨电回家的。 

挂线后,我才惊觉自己近来只顾着照料宝宝,恶补育儿知识,却没抽空上网看新闻,越来越像井底之蛙,太不应该了!!一定要好好反省反省! 小弟近日的网志也发起了为泰国局势祈求稳定平安的讯息,而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愿世界和平,祈求上天庇佑天灾人祸不要再肆意横行,毁坏家园夺走无辜的人命。。。

PS: 老公,请记得平安回来,家里还有我和宝宝在等你 :)

2 則留言:

  1. No worries, sure he will...
    Yes, do need to update some of the latest news as well.
    Your world shldn't be only have bb and hubby nia! hehe...
    Ping again!

    回覆刪除
  2. Yeah Ping, thanks so much!! Wish to meet up with you and Hang so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