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我们的圣诞2010



唯一的一张在圣诞树前的全家福~路人甲的技术不能嫌!!

还记得2009年的圣诞宝贝还舒服地窝在我的肚子里,我还像老公投诉为什么没有下雪,我的白色圣诞在那里??!没想到2010年的圣诞竟然来了场大风雪!一转眼,圣诞又过去了,这几天太阳公公常常出没,有回温的迹象,积了好一阵子厚厚的雪地都一一融化了,可是反倒让我想念起窗外飘零的雪花划出白皑皑的雪地!人,就是这样矛盾的化身,哪怕心里有多么地惧怕寒冬的来袭,还是眷恋。。 


2010有我们期盼的白色圣诞,虽然寒冷却洋溢着温馨。


在朋友家的麻辣火锅餐,我们的圣诞午后就在谈笑声中度过了



看小苹果被冻的红彤彤的脸蛋,聚精会神地在猎物中。。。

今年是我们和宝宝第一个一块儿度过的圣诞,我们没有参与任何倒数圣诞的party,也没有准备什么所谓的圣诞大餐,只是一块儿和朋友们度过了愉快平淡地度过了一个下午,但是那天看到一个相信还是单身的朋友在面子书上写道"节日是让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独的人更孤独(>_<)",看了他的留言后很有感触。我想起了曾经自己一个人在新加坡过节而朋友们都有另一半陪伴在旁的日子,的确是觉得很孤单寂寞的,那种不为人知的相思其实是想当煎熬的。我想也是因为历经过从前那段分隔两地孤单的日子,也才让我学会格外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朋友们,你们也要幸福快乐地过日子!想念你们,期待我们的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