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相聚一刻@汉堡聚福楼


摄于汉堡聚福楼 190409

很开心能够在汉堡与YoonLai 和男友HuiKhee会面。。并享用令人垂涎欲滴的"dim sum".

YL是老公在Multiply识的网友,但他们都一直没机会见面, 所以这次是大家正式会面! 老公可是常在我面前夸赞YL的好厨艺哦, 只可惜这次的行程短暂,我还没机会一尝YL的手艺。。。。

虽说是初次见面,但我相信因大家都是来自同一个国度,又身在异乡,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们聊得很起劲,一点儿陌生感都没有,实属难得的缘分!  

其实YL和HK两人不止煮的一手好菜,对烘培也很在行哦!! 哈哈,很可惜的是汉堡离波鸿要将近3小时多的车程,要不然我一定会不要脸地常常烦YL向他们偷师,呵呵 。。

我们抵达汉堡当天,YL和男友刚好去了荷兰赏郁金香。。所以老公和YL约好了第二天下午再联络会面。很感激YL, 因为当他知道我和老公会在他到荷兰的那天抵达,而他刚巧当天又不在汉堡时,就很爽快地开口邀我们到他的宿舍(studentenwohnheim)暂住。就这样,老公把之前预定好的酒店退了,我们就在YL宿舍借宿了一晚!!谢谢你,YoonLai。

能在汉堡的中餐馆吃到地道又价廉物美的点心,还结识了来自大马的同胞,总算不虚此行 :) 

希望很快能和YL和HK再见面!!请点击以下网址到YL的部落格瞧瞧我们所享用的美食。。当然还有YL的的独家食谱啦。。呵呵:)
http://yoonlai.multiply.com/journal/item/104/Dim_sum_time_in_Hamburg

注:身在德国的大马人并不是很多,即使有,也大多聚居于不同的城市。 所以我们都特别珍惜 。

2 則留言:

  1. 小老鼠,
    不用客气。好开心能够与你们见面。下次有机会我们去拜访你们哦!! 8-)
    谢谢你的赞赏,你也可以拥有一手好厨艺。下次我来你家,你要煮给我们吃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要在美食家面前班门弄斧会很压力的哦!! 期盼你们的光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