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幸福包裹
































昨天早上收到了第一个邮包真的好兴奋,收到自己亲手包裹的邮包, 感觉好奇妙。。呵呵。。但又有点儿担心另外一个邮包的下落, 因为我是在飞德国的几天前, 把两个邮包同时一块儿寄出去的。(记得当时在邮政局的大门口还是靠了一个好心的马来叔叔帮我把这两个沉重的邮包从车箱上扛下去的啊!!真的很感谢他,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

今早 第二个邮包也终于抵达了,想想这可是飘扬过海来的包裹,里边儿盛载了许许多多家人与朋友们为我们准备的“粮食”, 特别是我们喜爱的亚洲香料与食材,还有煲靓汤的药材等等。。林林总总的。。。真的好开心。



这些平常看来垂手可得的食物,在这儿可是异常的珍贵啊! 其实大部分的食材还是可以在这儿的亚洲商店购得,但可能无法买到自己平常喜爱的品牌或口味,所以收到包裹的感觉特别温馨。




























为了这两个邮包我我每天早晨都默默守在家里,避免在早晨上街, 期盼着邮差按一按我家的门铃并递上我的包裹。 要是误了邮差送邮包的时间,就得另行与邮局安排,或亲自到邮政局领取这"沉重"的邮包了!!

现在总算是了了一庄小小的心愿, 接下来我也可以大大方方地在早上溜出门咯。。哈哈 :)

2 則留言:

  1. 下次需要什么可以托我们寄包裹过去!下订单,华文的给“吃马铃薯”的戴安,英文的就给我!哈哈!Diane's so gona kill me man! *lol*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好意啊鹰艾文!很感动,你真够讲义气,连戴安也被你拖下水。。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