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给宝贝的老豆



亲爱的《小王子的老豆》,

就如你所说,我虽然失去了一些。。。但我却拥有了最最珍贵的!!

因为你我才能当个快乐的妈妈,和宝宝有个温暖的家!

谢谢你,在我怀孕的期间细心的照顾我,抽空陪我做产检,陪我上产前准备班,还常常倚靠在我的腹上给宝宝说话。你的参与,让我知道你和我一样期待宝宝的来临,也让我知道孕育宝宝不是我专属的事!

我一直都是个词不达意的人,不怎么善于表达内心深处的自己。虽然我嘴巴没说,但你这段日子为我和宝宝劳心劳力地付出,我都看在眼里也感动在心里,一一铭记于心,特别是家人都不在我们的身边,家里的大小事你几乎都得一手包办、再加上当新手爸妈的压力。。还得替我坐月子!!

还有。。。。。。

特别是在我住院的期间里看着你总是拖着疲惫的身躯由公司,医院,家里到处跑、为我递茶水、准备营养丰富的晚餐。

陪我度过许多个不眠夜,帮我哄宝宝入睡。。。好让我有时间多补眠!嘻嘻。。。还记得护士们寻房时,还惊讶地问为何宝宝不再婴儿床上?? 因为宝宝竟然是躺在爸比的怀里哟!!哈哈哈。。

出院后又为我准备月子餐等等等。。。还有在我刚出院的那个星期忍受我的情绪不稳。对不起哦,向你发了脾气又让你担心了。承蒙你的谦让, 我才不至于陷入忧郁当中!

请让你的的爱与包容持续升温好好保卫我们可爱温暖的家哦! :)

爱你的小老鼠上

注: 德国医院的晚餐就只有面包,香肠与芝士!!!

2 則留言:

  1. Eric, well done :)

    Choo, you really a brave mum, keep it up !:)
    May both you and baby Leon healthy and live happil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