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老豆不在家的日子。。。

老公出差的日子。。过得好漫长呀!只有我和小宝贝在家,但我想我应该感到庆幸,至少还有可爱的小宝贝陪伴着我,让我没有独守空归! 呵呵呵。。。

宝宝的成长速度总是让人又惊又喜,但是每每听到他那不知所以又歇斯底里的哭声,让人心疼又心烦!我这新手妈咪常常都被他搞得不知所措,尤其是当他已经喝饱,打嗝又换了干爽的尿布后的却让我感到彷徨无助。难怪别人都说宝宝睡着时是天使,醒来时小恶魔! 


天使vs小恶魔

两个月的小宝贝已经慢慢懂得用不同的哭声来表达他的需要、来撒娇、也会认得妈咪了!如果他老豆再不回来,他就不认爹迪啦。。哈哈哈


开始爱品尝他自己的迷你拳头和小手指



把他放到尿布台换尿布时,不再像以前乖乖任我摆布,瞧他那开始蹬来蹬去的双手双脚

期待爹迪的归来再呈现更多的惊喜:)

2 則留言:

  1. Keep up the blog, didn't know that you blog until i sent u bday wishes on ur wall on FB: :)

    回覆刪除
  2. Thanks Claire :) Yeah..I hope to keep up the blog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