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记宝贝的小玩伴

一次巧合的相遇让我在到医院做产检登记时认识了蔚。其时我们在上产前预备班时就已经和对方打过几次照面了,但是碍于我两上课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并没有正式的机会和彼此交谈。

后来才得知蔚的预产期和我的竟只是相差两周的时间。。。我两在交换联络之后就开始联系起来了。特别是在忐忑不安地期待着宝宝的降临的日子,还常常互相鼓励对方。由于彼此的情况很接近,我俩都是家人、双亲不在身边、又是毫无经验的新手妈妈,身边除了老公相伴,凡事都得亲力亲为,就这样我们特别投缘,产后还常常分享当妈咪的苦乐交换彼此的育儿心得。。。

其实蔚的宝贝比预产期晚了两周才来报到。还记得在我羊水破入院的那一晚和老公在医院病房的门口很惊讶地撞见了蔚的老公,才知道原来蔚才刚在我入院的三天前顺利诞下宝宝呢!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巧,缘分这玩意儿还真的是很奇妙的。。。

前阵子获知了蔚的决定后心中有许多的不舍。。。好不容易在德国这片人情冷暖的地方认识了谈得来的朋友,又替宝宝找到了小玩伴,可是现在却因为种种的原因蔚和宝宝在上周已飞回国了,她这趟回国一呆就是半年, 而且她也决定之后会把宝宝留在国内由父母亲代为照料。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无论如何,祝福蔚和宝贝一切顺顺利利,也希望小立阳还有机会再见到他的小玩伴!



乍看之下,两个小宝长得不相上下吧?其实啊小立阳和蔚的宝贝比起来只是个小不点哦!呵呵呵。。。但是顽皮的小立阳竟在上周和蔚话别聚会时和他家宝贝玩闹并把对方给吓哭了!害得妈咪我挺不好意思的,还好大家都是知书达理的人,没有和宝贝一般见识!嘻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