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小白问世了!


这张照片可是很珍贵的哦,在宝宝开怀大笑、手指和快门紧密合作下的成品!

之前我常取笑宝宝笑得不见牙也不见眼的样子很滑稽,没想到一转眼牙儿们已经悄悄问世了。

话说宝宝睡过夜后就很少会在半夜醒来哭闹(除了上回生病发烧),可是不知怎么的就在8月13日就是宝宝刚满六个月又三个星期的那天晚上,他几乎每两三个小时就起来哭闹而且非得将他抱起哄他入睡才肯乖乖就范。其实在这之前的好一阵子我和他老豆就已经发现了小白的踪迹了,只是不晓得它们何时才会时机成熟冒出来,所以我也没有多加挂虑。那晚看宝宝的哀叫声凄厉,老公提醒我也许宝宝正在和小白的到来挣扎着,所以就赶紧从冰箱拿了我们之前到巴黎旅游时因为宝宝发热长了口疮而在当地购买的凝胶,凝胶上也注明可以用它来缓解长牙不适。话虽如此但是为宝贝擦了之后情况好像也没多大好转,只能靠他自己慢慢熬过来吧!

长牙并非生病,可宝宝通常都会因为感到不舒服而影响情绪,但这毕竟是宝宝成长的必经之路,接下来的日子其他的小白还会相继在不同的时段来报到哦!相信宝宝一定可以慢慢习惯长牙所带来的不适感! 

在这儿附上宝宝的萌牙时间表供参考。

P.S. 宝贝>>这可是瑞芬阿姨特地传送给妈咪的哦:)谢谢你,ma!




2 則留言:

  1. 哇~宝贝的小白冒出来了,好棒哦!虽然是新手妈咪,可是觉得你一直做得好好呢~加油。
    哦,来通知你我搬家咯。之前的部落空间满了,所以也不打算更新了。新家blogspot好用很多呢。欢迎你来做客哦!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小老鼠!不敢当,宝宝每天都在成长变化,我这个糊涂妈咪也和他一样一起成长学习着。。。嘻嘻

    原来你已经搬家了我还后知后觉呢!!一定会常到你那儿坐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