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万能小针车

那天老公一直嚷着要买架针车来缝制家里基本的窗帘,床单等等, 我就随口附和着说好阿。。天阿!不敢想信, 我们尽然在机缘巧合下,只用了二十五欧元就跟一个德国的哦巴桑购下了这台小型电针车 (一台新的电针车大约要一百欧左右),可别小看它哦, 除了基本的缝纫功能外,还有多达二十种不同的缝纫花边, 也可以订制钮扣洞口等等!

我常问老公是否因为怕我无所事事所以买了这个玩意儿来让我打发时间。。但那可不然呀, 他可是来真的, 因为这儿很多东西价格都很贵, 所以出此下策。

恶梦的开始。。。

2 則留言:

  1. 这年头应该没几个人(我们的年代的女生)会使用缝纫机了吧?

    赞!

    回覆刪除
  2. 我也只学过基本功,还在努力摸索的阶段中, 偶尔还得拨电回家请教我娘。。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