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我住的城市-波鸿 (Bochum)

我就住在这里 --波鸿 (Bochum), 一个位于德国 西部的小城市, 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德语:Nordrhein-Westfalen,简称北威州。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缩写BRD),是位于欧洲中部议会制联邦制国家,由16个联邦州组成.

波鸿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鲁尔区中部的中心,和周边城镇亨廷顿赫恩维滕共计75万人口。波鸿是阿恩斯贝格行政区的一个非县辖市,也是鲁尔区的4个总中心之一。这个拥有着38.7万人口的城市是该州第六大的城市。波鸿还是威斯特法伦-利珀地方联盟鲁尔区域联盟成员。

采矿业没落之后,波鸿发展成为服务中心.并进一步发胀形成了各不相同的矿山研究所。 波鸿有着著名的德国矿山博物馆波鸿戏剧院波鸿天文馆和最成功的音乐剧团星光特快。

点击以下网址可查阅波鸿的市景图:
http://www.panorama-cities.net/bochum/bochum_german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