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六月




这个六月分,是热闹的.温馨的.令人期待的。。。。

潭,勇敢的‘旅者’(hitch hiker)!!她是六月迎来的第一个访客 :) 很抱歉让她受尽了折磨才在辗转的车程中安全的抵达波鸿。如有兴趣,可点击以下联结看看潭是如何从原来2.5小时的车程,却花上将近10个小时才从荷兰阿姆斯特丹抵达波鸿!原来鲁尔区(Ruhr Gebiet)是徒步旅者的黑区!! http://tham-ontheroad.blogspot.com/2010/06/black-monday.html


很开心能够在波鸿接待她, 喜欢她那副悠然自得,不食人间烟火的心态、佩服她抛下一切一个人独自勇敢的行走天下、 喜欢听她分享旅程中的点滴。。。连老公也能和她饮酒畅谈 :)

接下来迎接的是CP与男友,再来就是小立阳的婆婆咯。。。

P/S:潭,希望你接下来的行程一切顺利,期待下回再在马相遇!!

4 則留言:

  1. wa。。。饮酒?她的最爱。
    我也要去德国找你!我要去!!
    哈哈~

    kathy

    回覆刪除
  2. 哈哈。。也是我的最爱:) 只是我现在还在喂母乳, 所以得有所节制。 真的吗??? 我等你!我等你 !

    回覆刪除
  3. 月潭? 很久以前听你向我提过这位特别的朋友,今天终于在你这“见”到她:)

    很巧的,昨天星洲日报的副刊有一篇她的文章:三等火车座 :)

    希望有朝一日得见这位勇敢的旅者 :)

    回覆刪除
  4. oh thanks that i knew my article is publiched. Hope i can get the money so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