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给我的老公


我想我只是生活太单调。。。

我想我只是想放纵一下。。。

我想我只是想撒撒娇。。。

但请别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你所言,也许三言两语就能道出的心情,我却不知如何表达自己,但却学会了用任性来隐藏自己。。。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跟以前一样爱你,没有因为把爱分给宝宝就失衡噢!嘻嘻。。。 (",)

2 則留言:

  1. 有时的隐藏或许是好的,但隐藏久了也可能会火山爆发的喔。
    From Ping

    回覆刪除
  2. 冰,谢谢你:) 同意,在婚姻中适时地掩饰或隐藏可以是好的,但坦诚相对与交心地沟通绝对是不可或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