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给同桌的你

回复:很想给你写封信告诉你这里的天气

好多话语,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字迹表达的, 特别是思念!

真的很想念你、很想念大马的家人、朋友、食物、街道、空气、没有规律的规律、一切的一切。。。

很抱歉无能在第一时间献上对你的慰问! 我看了你近期的网志,我相信你对父亲的离去已能坦然地释怀, 也希望你们家人安好!

至于我已经适应照顾宝宝的日子了,也开始一个人用德国巨型的宝宝推车带着宝宝到处”奔驰“了,借此让宝宝呼吸新鲜空气,也让我自己有机会到外头透透气。 比起之前成天埋在家里的日子好多了!宝宝的确天天都在改变,很难以捉摸但却总有出人意料的惊喜表现! 他现在已经会到处翻滚,不再像以前那样老实乖乖地躺在原来摆放他的位置咯! 看着他一天天的进步是当妈妈最大的乐趣,呵呵呵。。。

我自己是过来人,别离前的抉择一定是很让你挣扎的吧?人总是要舍弃一些,才能获得一些。。。真的为你开心,你总算作了决定。我想也是时候离开、暂别你待了那么多年的”宿舍”和教学生涯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或许你很快又会在那儿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回到教学的日子。

无论如何,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因为我深信前方的日子绝对会是幸福美好的! 也希望这回不要再出现“程咬金“坏了你的好事! 嘻嘻。。。

下回有空再找我妈聊天吧,她见到你一定很开心, 难得又有伴和她用正宗的方言沟通啦!

P/S:想点播这首歌给你~~“我的心情我知道你都会懂,否则你和我不会如此的感动、你的心情我正在努力去懂,虽然你从来也不曾对我说。。。。”记得你曾经把它的歌词给过我,还在卡上附上了可爱的插图, 但我却一时想不起‘它’的歌名。。。

2 則留言:

  1. choo,我忘了这是什么歌,更忘了我写过给你。
    上网查了一下,《我真的谢谢你》,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