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关「心」

相信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心情欠佳,情绪感冒的时候吧?不晓得当你们遇到令人沮丧或棘手的问题时,都是怎么抗压的呢??

最近我身边的家人朋友们都遇到了些令人烦恼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也许爱莫能助,但是我相信有时候一句简单的问候就能温暖人心,所以千万别吝于适时地给予身边每一个值得你去关心的家人朋友们聆听、问候鼓励,哪怕仅仅一个简单的短讯或拥抱。



这是我年前网上搜索资料时偶然发现的网站「憂鬱小王子」,是很棒很实用的网站,对帮助缓解或赶走「憂鬱」挺管用的,也是一个曾经获奖的网站。想在此和大家分享。

网站设计的很精致,喜欢它活泼生动的插图故事呈现的表达方式,画面非常的温馨,再配上动听悦耳的音乐。。。

请按此联接進入網站﹕憂鬱小王子之路 [香港大學]

祝愿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生活无忧、喜乐平安。  

P/S:我听到了你发出的呼喊。。。别担心,你绝对不是孤单的,因为我会一直陪着你。你一定可以打赢这场仗!勇敢地向前行,这场感冒很快就会过去的!加油 :) I want to see the same old you!!!

3 則留言:

  1. 犹豫小王子的网站真的很不错,谢谢介绍!我只是略看了一下,但已经能够深深体会到犹豫小王子的心情。有空,会去把网站看个仔细!=)希望你在德国一切安好,小立阳很可爱,上载多点照和录影!

    回覆刪除
  2. 嗯,是忧郁小王子啦! 不是”犹豫“ 呵呵

    Ivan,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和小立阳的鼓励,很感动 :)

    其实我最近也遇到了一些令人烦闷的问题,心情挺糟糕的,不过我相信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但请别担心,我在这儿的生活一切都很好。。。我想我可能是离家太久太想念朋友家人了 :)

    希望你也一样,工作学业样样得益! 

    回覆刪除
  3. 哎呀!竟然写错。哈哈!对啊,什么事情都会有解决的方法。希望你早日把所有烦闷的问题解决。雨过就会天晴的!

    回覆刪除